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性婚品 > 婚戒钻戒
作品人气
代表一生一世的承诺 婚戒怎么挑选

婚戒一种神圣永恒的结婚信物,它不光在这一刻闪闪发光,在今后的几十年里都将成为你们爱情和婚姻的见证。所以我们要知道婚戒怎么挑选。下面就来看看婚戒怎么选。

婚戒怎么挑选1:婚戒款式

也许你和大多数新人一样,在去珠宝店之前就大致了解自己想要什么款式,但是,那并不是说你不会一开始选购就立刻看中五种不同的款式。选择困难症可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要给自己准备两个月的时间,慢慢浏览、研究、比价、并再次检视那些吸引你的戒指。

如果你对定制婚戒感兴趣,那就要留出更多的时间——例如雕刻一类的特别工艺可以花掉一个月时间。如果时间实在紧迫,在购买之前先问清楚,是不是可以稍后再把婚戒送回来刻字。

婚戒一种神圣永恒的结婚信物,它不光在这一刻闪闪发光,在今后的几十年里都将成为你们爱情和婚姻的见证。所以我们要知道婚戒怎么挑选。下面就来看看婚戒怎么选。婚戒怎么挑选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