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婚纱礼服 > 伴娘礼服
最恰当的搭配要点 伴娘伴郎礼服搭配指南

在婚礼上,伴郎伴娘是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在服装搭配上,也是讲究颇多。一起来看看伴娘伴郎礼服搭配指南,为还在为此烦恼的朋友们提供最恰当的搭配指南。

粉色——浪漫俏丽先行

伴娘的选择:

粉色非常适合伴娘在婚礼上大面积的运用,是非常具有浪漫气质的色彩。需要注意的是,粉色礼服的款式不要太过复杂,过多的荷叶边、褶皱等装饰会让粉色显得低廉。此外,皮肤偏黄偏黑的伴娘也不适宜选择粉色,容易造成不洁净的感觉。

1、粉色x天蓝色 萦绕甜美气息

粉色与天蓝色的组合无疑是甜美感的最顶级体现,不过作为礼服来说,两者的比例应该轻重相宜。一般来讲,可以用天蓝色披肩或缎带等装饰来为粉色加分。

2、粉色x银色 增添熟女气质

相对于粉色的孩子气,银色无疑是成熟感的标志,两者的结合运用能很好地平衡整体印象。无论是杂糅进银色丝线的粉色织物,还是为粉色礼服搭配银色饰品都是提升粉色造型熟女度的绝佳方法。

3、粉色x白色 唯美气质表率

浪漫与纯美的组合非粉色和白色组合莫属,只需要注意粉色不要过于鲜艳,避免造成与纯白的强烈对比。可以用皮草披肩、饰领或白色内衬为粉色增添柔美气息。

在婚礼上,伴郎伴娘是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在服装搭配上,也是讲究颇多。一起来看看伴娘伴郎礼服搭配指南,为还在为此烦恼的朋友们提供最恰当的搭配指南。粉色——浪漫俏丽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