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妆
作品人气
让你成为婚礼焦点 如何打造韩式新娘妆

韩式新娘妆因为其甜美浪漫的感觉而受到大家的欢迎。因此很多新娘选择韩式新娘妆,但是韩式新娘妆步骤是怎样的呢?

打底重点是清透

在上妆前彻底清洁肌肤,并用保湿乳液进行保湿,是你化出一个清新持久的美妆的基本步骤,润肤之后,就可以打上一点隔离霜啦。

涂粉底的时候,可以参考下今年春季时装界大肆流行的未来主义和隐隐发亮的闪装特点,所以在给新娘化妆时,先用珍珠底或水分含量高的妆底使皮肤变得更加湿润,然后再用少量的粉底使皮肤变得透明。而在化淡妆时,最好选用偏湿或干湿两用的粉底,以让你的肌肤更显滋润,而粉底的颜色也以接近肤色为宜。

韩式新娘妆因为其甜美浪漫的感觉而受到大家的欢迎。因此很多新娘选择韩式新娘妆,但是韩式新娘妆步骤是怎样的呢?打底重点是清透在上妆前彻底清洁肌肤,并用保湿乳液进行保湿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