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浪漫婚礼 > 户外婚礼
作品人气
为你打造最浪漫的婚礼 草坪婚礼仪式

春夏季季节是菌斑草坪婚礼的最好时节,在碧水青山的美境中,相爱的一对璧人,许下天长地久的承诺,那么草坪婚礼仪式的具体内容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下吧。

一、新人进场

1、由DJ放婚礼进行曲。

2、由两位花童将新人带入场内,步伐稳定的、缓慢的(花童一男一女,花童分别手持小捧花和戒枕)。伴郎、伴娘跟在新人身后。花亭两旁由未婚青年放礼宾花及撒掷鲜花花撒。

3、新人走至台上(花童、伴郎、伴娘站在台下,男花童将戒枕交于伴娘,并与女花童入席),新人“站定”向来宾鞠躬(大幅度、缓慢的)。婚礼进行曲止。

春夏季季节是菌斑草坪婚礼的最好时节,在碧水青山的美境中,相爱的一对璧人,许下天长地久的承诺,那么草坪婚礼仪式的具体内容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下吧。一、新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