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妆
作品人气
肌肤急需被安抚 派对想要美美妆

马上要迎来春节长假啦,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啊。各种派对果断约起,炫酷的妆容当然是关键。但也不要忘记肌肤的辛劳,不然没有喝足水的肌肤傲娇的闹个脾气,影响上妆效果不说,来点干纹细纹让你瞬间老十岁就尴尬啦!

\

派对高涨的情绪、止不住的流汗和不可缺少的酒精,都会使血液循环加速,导致肌肤水分流失加快。要想脸上的妆容持久,提前做好肌底保养很关键,反之,肌肤脆弱缺水,不仅仅会花妆,更会让彩妆中的色素快速渗透到肌肤深层,造成不可挽救的伤害。

肌肤保水第一步 精华你用对了吗

保湿精华虽然是补水神器,但分子较大,如果作为精华第一步会影响美白、抗老等功效的小分子精华的吸收。所以,先使用美白淡斑精华提升肌肤亮度,再使用保湿精华补充水分。之后使用乳液和保湿面霜做好肌肤的锁水工作。

肌肤保水第二步 补水喷雾随身带

经历了路途、赶车和办公室区的暖气袭击与电脑辐射,自由基已经开始瞄准你的肌肤,偷偷吃掉肌肤水分,想想马上要到来的各种假期派对,此时拿出一瓶温和喷雾打散停留在肌表的自由基同时为肌肤补进一次水分,更是让精神为之一振。当然,不要忘记均匀喷洒后只需要让喷雾停留肌肤10秒左右,就要用纸巾轻柔印干,才能保证水分被肌肤吸收而不是反被空气蒸发。

马上要迎来春节长假啦,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啊。各种派对果断约起,炫酷的妆容当然是关键。但也不要忘记肌肤的辛劳,不然没有喝足水的肌肤傲娇的闹个脾气,影响上妆效果不说,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