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婚礼花艺 > 胸花
婚礼胸花创意分享 西式婚礼胸花有什么讲究

婚礼胸花在西式婚礼上必不可少的礼节,新人想要举办一场完美的西式婚礼,这个小细节一定不可以忽视。新人了解婚礼上除了新郎之外还有哪些人需要佩戴胸花吗?婚礼胸花如何选择,在佩戴上又有什么讲究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西式婚礼胸花有什么讲究,小编也为新人分享了一些婚礼胸花创意,让你的婚礼更浪漫又新意哦。

西式婚礼胸花有什么讲究——胸花的类型和基本结构

胸花的类型有四种基本形式:圆型、三角型、方型与眉月型。胸花的选择可配合季节,可以选择当季鲜花,或是利用院子内的小花或花枝,制作成纯朴的自然型,或用干花、压平花弄等制作成胸花。

从素材上讲,胸花是由主花与陪衬花、陪衬叶,以及装饰物组成。从胸花组成的结构而言,可以将胸花划分成三个部分,即花体部分、装饰部分与花柄部分

婚礼胸花在西式婚礼上必不可少的礼节,新人想要举办一场完美的西式婚礼,这个小细节一定不可以忽视。新人了解婚礼上除了新郎之外还有哪些人需要佩戴胸花吗?婚礼胸花如何选择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