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浪漫婚礼 > 户外婚礼
作品人气
给你一个完美的婚礼 海滩婚礼策划

在沙滩上举行婚礼,是非常惬意的,也非常受新人欢迎。碧海蓝天,空气纯净而带有一丝海的咸味,在海风的吹拂下,听着新人发自内心的说出爱的宣言,极致浪漫。那么,就来看看海滩婚礼策划,给你一个完美的婚礼。

一、地点

一场完美的海滩婚礼,可以找一家靠海的酒店,或度假村来承办,是最便捷的途径。

二、时间安排

1、准备工作

婚礼策划师需要先研究一下海滩婚礼地点近一个月的天气变化情形,可以联络一下当地的亲朋或者登陆网络上的天气频道,然后做足相应的婚礼备案。

2、婚礼当天时间表

根据一天当中海岸的风力变化和日照时间长短,有计划地部署婚礼,制定婚礼时间表。首先,选择风小的时候,交换誓言。如果海风过于猛烈,就要用一个漂亮的纱幕挡在后面作为屏障。其次,尽量避开日光强烈的中午时间,而选择光线比较柔和的日落时分举行仪式,这样才能拍摄出效果比较好的海景仪式照片。

3、潮汐的涨落规律

要特别注意一下潮汐的涨落规律,一定要知道一般在什么时候会发生潮涌,会不会给婚礼留出足够的场地,同时也避免潮水冲走沙滩上的物品。

在沙滩上举行婚礼,是非常惬意的,也非常受新人欢迎。碧海蓝天,空气纯净而带有一丝海的咸味,在海风的吹拂下,听着新人发自内心的说出爱的宣言,极致浪漫。那么,就来看看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