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妆
作品人气
复刻不同年代之经典 复古新娘妆图片

为大家带来复古新娘妆图片,被称之为经典的复古妆之所以永不过时,就是保持了时代的风格和气质优雅的演绎。流行于上世纪的烈焰红唇、飞扬眼线、墨色烟熏和细致弯眉依旧在本季时装周T台上大放异彩,与其他的甜美妆容不同,复古妆更具时尚意味,更能彰显女性的性感妩媚。其复古的造型、神秘的妆彩、酷酷的感觉,会成为新娘心中不落伍的榜样,即使多年后翻看婚礼相册,依旧感到美艳如初。

复古新娘妆图片一:

复刻古典:1920's~1930's

妆容精髓:轮廓弯眉、柔润红唇

细黑的柳眉眉是这款妆容的最大亮点,这种眉形一般出现在东方女子的脸上,然而欧美20年代的复古妆面上,乌黑纤细的弯眉别有一番风味!这种“葛丽泰·嘉宝”式的妆容常常出现在美国的黑白电影中。轮廓弯眉的画法让人显得神采奕奕、妩媚感十足。

为大家带来复古新娘妆图片,被称之为经典的复古妆之所以永不过时,就是保持了时代的风格和气质优雅的演绎。流行于上世纪的烈焰红唇、飞扬眼线、墨色烟熏和细致弯眉依旧在本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