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百科>小学六年级仿写句子训练,小学六年级仿写句子训练有问有答

小学六年级仿写句子训练,小学六年级仿写句子训练有问有答

2024-03-11 14:29:29编辑:develop点击数:

   

六年级语文:仿写句子

六年级仿写拟人优美句如下:各色的鲜花在春日中开放,仿佛美丽的少女,身着各色衣裙,翩翩起舞,争奇斗艳!太阳从云彩中露出了半个笑脸,好像刚刚从被子里爬了出来懒孩子。美丽的月亮羞答答的躲进了云层。

见了大漠的广袤,没见过森林的神奇,还是遗憾。

六年级语文:仿写句子 20 地球是无私的,它向人类慷慨地提供了各种矿产资源。月球是———,———。 一群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群牛羊———。 桌子说:“做人要脚踏实地。”粉笔说:“———。

一群牛羊在草地上有序前行。3 粉笔说:“做人要甘于奉献。”尺子说:“做人要规规矩矩。”4 假如让我选择,我愿意变成一棵大树。在肥沃的土地上,我将枝繁叶茂,不分昼夜地为人类遮风挡雨。

仿写:盼望:奶奶盼望着你回来,眼睛都要望穿了。盼望团聚的日子比一万年还漫长。我们好久不见了,我盼望着她回来,望眼欲穿。饿:小明饿得前胸贴后背。我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饭菜怎么还不上来。

6年级仿写排比句

1、仿写排比句六年级可以这么写:心灵是一方广袤的天空,它包容着世间的一切;心灵是一片宁静的湖水,偶尔也会泛起阵阵涟漪;心灵是一块皑皑的雪原,它辉映出一个缤纷的世界

2、年像一首歌,有低音也有高音;六十年像一部史诗,有痛苦也有欢乐。友谊像春风,徐徐吹来;友谊像火炭,雪中送来;友谊像雨水,旱中下来。

3、仿写一个排比句如下:没有抱负,人生就如荒漠,没有生气;没有抱负,人生就如黑夜,没有光亮;没有抱负,人生就如迷宫,没有方向。

4、仿写排比句如下: 潺潺流水,奏起了清澈的乐曲;葳蕤草地,闪耀着露珠的光芒;巍峨高山,撑起了高傲的背脊。

5、苹果长,橘子长,果园也是一天一天的变饱满。竹林长,小草长,大山里一天天地变得丰满。人长,知识长,能力是一天一天地变大。稻秧长,甘蔗长,地是一天一天地高起来。

6、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还有仿写排比句子如下:早晨我去公园晨练,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剑,有的人在踢毽子,还有的人在玩空竹。

六年级仿写句子大全

1、六年级仿写拟人优美句如下:各色的鲜花在春日中开放,仿佛美丽的少女,身着各色衣裙,翩翩起舞,争奇斗艳!太阳从云彩中露出了半个笑脸,好像刚刚从被子里爬了出来懒孩子。美丽的月亮羞答答的躲进了云层。

2、六年级仿写比喻句有:一朵朵棉球,都被秋风染得象雪花一样洁白耀眼。叮咚,叮咚,欢快的泉水弹着琴跑下山去。小明今年,脸蛋红扑扑的,一对黑亮的眼睛像是两颗黑宝石。

3、爱情像凉爽的海风,吹开你紧锁的眉头。树木披上一层洁白的棉衣,让它们美美地睡上一觉。朝霞,火红,火一般的红,火一样的燃烧,燃烧了半边天。父爱像一杯甘醇的酒,回味无穷。

4、六年级仿写排比句有:天上的云真是千奇百怪,有的像怒吼的狮子,有的像温顺的绵羊,有的像威猛的巨龙。

5、仿写拟人句六年级如下:成熟麦穗低垂着头,那是在教我们谦虚;成群蚂蚁搬动食物,那是在教我们团结;苍翠青松在雪中挺立,那是在教我们坚强;勤劳蜜蜂忙着采蜜,那是在教我们奉献。

标签:小学六年级仿写句子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