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百科>盘点西式教堂婚礼中的禁忌与习俗

盘点西式教堂婚礼中的禁忌与习俗

2014-10-30 10:13:02编辑:小编小云点击数:

   

新人想在教堂举行西式的婚礼的话,首先应了解一些西式婚礼习俗和禁忌。下面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下吧!

 1.jpg


西式婚礼

 

1、着婚纱时新娘的礼步应是走一步,停一下,再走下一步......手势及手捧花的位置也有讲究;

 

2、新娘一定要以头纱遮面举行仪式,头纱并不是单纯的装饰,它同时也代表着一种分界线,头纱绝对不能由新郎之外的人去掀开;

 

3、西式婚礼的站位是男右女左,与中式婚礼的男左女右刚好相反。

 

4、白色的婚纱一定不能配红鞋.因为红鞋代表跳入火坑,也不能带红花、系红腰带、穿红底裤等红色的东西,因为白色代表纯洁,而红色恰恰相反。白色的婚纱因搭配白色、金色或银色的鞋.

 

5、穿婚纱的新娘不宜鞠躬,也不宜被抱起来走.在欧洲,新娘在婚礼进行中保持一种矜持的高傲享受婚礼是一种礼节;如果非要鞠躬,也要有讲究地轻轻一鞠,而不是像有些主持所调侃的要新娘弯腰90度才有诚意,因为现在大多数是浅胸婚纱,一旦走光,也是对来宾的不礼貌;

 

6、婚纱不应装有群撑,纱摆不能抖动得太厉害,纱裙提起来的高度有讲究;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