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百科>小学语文教研活动记录,小学语文教研活动记录表

小学语文教研活动记录,小学语文教研活动记录表

2024-03-09 01:59:07编辑:develop点击数:

   

小学语文研修活动总结

小学语文教研活动总结 篇1 加强校本培训,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作为教研组,我们深深地感到,教研组应该始终站在课程改革浪潮的前头,为学校的语文教学,为推动学校整体语文教学水平的提高,发挥教师集体的智慧和才能。

小学语文教研活动总结 篇1 本学期工作快结束,我的教学工作也快告一段落。在本学期中,我不断研讨教学方式方法,并积极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尝试,有所收获,当然对于语文实践活动实施也有一些尚未解决的问题。

小学语文教师研修的活动总结1 作为一位语文教师,这些年我对语文教学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整理出了一套自己的心得,我觉得教学对于每个老师来说是一门很深很深的学问,教学方法尤其重要,下面我来和大家说说我的研修总结。

小学语文教研活动总结

1、小学语文教研活动总结 篇1 加强校本培训,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作为教研组,我们深深地感到,教研组应该始终站在课程改革浪潮的前头,为学校的语文教学,为推动学校整体语文教学水平的提高,发挥教师集体的智慧和才能。

2、本学期组织全体语文教师认真学习《语文新课程标准》及高效课堂的教育理念,正确把握语文教育的特点,积极倡导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努力建设开放而有活力的语文课程。从课堂教学入手,将教改落到实处。

3、小学语文教研活动总结 篇1 活动主题:教学目标的制定与实施 活动目的:通过活动,让教师对课堂教学目标的正确制定与实施有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

4、“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推进了课改的深入实施,有利地促进了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

5、相信在全体语文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语文教研组一定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展现新的面貌。 小学语文教研活动总结5 通过这次教研活动,我们知道,罗老师擅长运用以读代讲的方法,抓住语文教育教学特点,让学生动脑动口、动手,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6、中小学语文教研的活动总结1 根据我校本学期教学活动的安排,语文教研组于48周相继举行了公开课、示范课的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记录教研内容活动主题语文复习课如何上扎实?

1、以课本为主。期末复习知识点多,覆盖面广,复习时既要牢固掌握基础知识,又要会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去解决问题,既要全面掌握,又要突出重点。

2、明确知识点的要求 要搞好复习,首先明确本册教材的复习目标和教材上的训练项目,这样做到心中有数,复习的针对性就更强。以下展示全册教材的复习的目标和教材上的训练项目。

3、课堂上,站着是中国的语文教师,坐着的是外国的学生,叫出的是外国的称谓,说出的是标准的中国话,写出的也是方方正正的中国字。课堂上,学生表现非常好,说得具体又生动。老师指导得也相当不错。

标签:小学语文教研活动记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