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新娘课堂>完美展现东方新娘韵味 中式旗袍婚纱照拍摄攻略

完美展现东方新娘韵味 中式旗袍婚纱照拍摄攻略

2015-08-23 10:28:28编辑:小编点击数:

   

中式古装风格的婚纱照拍摄要比一般的婚纱照拍摄难很多,但是中式婚纱照一直是新人们比较喜欢的一种婚纱照风格。而且很多新娘喜欢中式旗袍婚纱照,有一种特别的独特美。但是中式旗袍婚纱照可不是那么好拍,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古典中式旗袍婚纱照拍摄攻略吧。

中式旗袍婚纱照拍摄攻略1、发型

选择中式旗袍婚纱照的新娘一般都会将头发盘起来,选择的是古典式的以发髻为主的盘发发型,这样的发型更能凸出中国女性的优雅气质。搭配旗袍的发型最有代表性的是复古波浪式刘海的发型。现在也有新人考虑不用盘头的发型,只要搭配得当也是能将优雅的旗袍穿出韵味。但是不能给头发染色,黑色的发丝更能将东方女性的韵味展现出来。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