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新娘课堂>盘点5个婚纱神秘传说 揭秘新娘结婚为什么披头纱原因

盘点5个婚纱神秘传说 揭秘新娘结婚为什么披头纱原因

2015-08-13 16:03:39编辑:小编点击数:

   

揭秘新娘结婚为什么披头纱原因 盘点5个婚纱神秘传说

新娘披头纱的传统习俗来源与英国,英国人崇尚白色,因为在他们那里白色象征爱情纯洁、吉祥如意。所以结婚时会穿白色婚纱,手拿白色花束,并且还可以披白色头纱。这习俗从公元前10世纪,当时两河流域就已盛行女子戴头纱。在古希腊,举行结婚仪式时不仅新娘要戴亚??或毛织成的头纱,而且一对新人都要戴上花冠。到了罗马时代 ,不同宗教信仰的人要戴不同颜色的头纱以示区别 。中世纪以后,宫廷贵族之中出现了用珍珠装饰的花冠。之后,花冠发展成白色头纱,并且头纱的长度越来越长,款式也成为一种时尚追求,如今已流行于世界各地。

 

  在当代社会头纱代表纯洁与快乐. 新娘的父亲可以帮你掀开头纱后把你交给你新的丈夫,或者你的丈夫可以在婚礼结束后在第一个吻前先为你揭开。 如果新娘自己掀开头纱是代表着独立。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