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新娘课堂>拍婚纱照姿势-外景婚纱照如何摆姿势

拍婚纱照姿势-外景婚纱照如何摆姿势

2015-07-15 15:15:06编辑:小编小云点击数:

   

外景婚纱照如何摆姿势才能拍的更加生动自然呢?想让自己的婚纱照与大自然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摆出柔和的婚纱照姿势非常的重要哦,下面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在室外拍婚纱照姿势的5大法则。

1.jpg

室外拍婚纱照姿势1:头部和身体忌成一条直线


  在室外拍婚纱照时,如果头部和身体如果成一条直线,难免会产生呆板的感觉。因此当身体正面朝向镜头时,头部应该稍微向左或是向右转一些,照片就会显得优雅而生动。


  同样道理,当新人的眼睛正对镜头时,让身体转成一定的角度,会使画面显得生气和动势,并能增加立体感。


  室外拍婚纱照姿势2:双臂和双腿忌平行


  拍婚纱照无论选用的是坐姿还是站姿,都不要让双臂或双腿呈平行状,因为这样会让人有僵硬、机械之感。妥当的做法可以是一曲一直或两者构成一定的角度。这样,就能既造成动感,姿势又富于变化。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