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新娘课堂>新娘拍婚纱照上镜的技巧

新娘拍婚纱照上镜的技巧

2015-07-14 13:52:50编辑:小编小云点击数:

   

拍一套精美的婚纱照需要从多方面着手,在专业的技术妆容和自身的表现都必不可少。成都婚纱摄影在这里就来简单介绍一下新娘上镜技巧,让其带给你更多帮助。

 1.jpg

拍婚纱照要想上镜要注意这样几点:

   第一、拍摄背景要有选择,自然景、人工造景、室内景或者外景等多项选择,而且在拍摄婚纱照的过程中要选好背景,这样才能衬托出更   美的色彩。

   第二、拍婚纱照要注意着装打扮,婚纱选择要有风格,新人化妆要精致,这样才能打造最完美新娘。

   第三、摄影师在拍摄的时候要注意方法与技巧,充分运用光线来衬托出新人的美丽;善于捕捉细节,留住最美的瞬间;同时还要善于引导新人跟随镜头摆造型,这样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新娘婚纱摄影相关上镜技巧,我们进行了简单介绍,此外还需要注意一些细节,包括摄影日期的选择,摄影价格比较等,只有做好了准备才能让婚纱照更有纪念意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