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音乐>更浪漫的氛围 婚礼喝交杯酒音乐

更浪漫的氛围 婚礼喝交杯酒音乐

2016-03-08 13:32:13编辑:小编点击数:

   

自古以来,婚礼永远少不掉的一个环节大概就是交杯酒了。在现代婚礼上,大多数的司仪都会准备交杯酒这个节目,新人在喝交杯酒时伴着动人的婚礼喝交杯酒音乐,才更有浪漫的氛围。下面就随结婚网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浪漫歌曲吧!

婚礼喝交杯酒音乐:

1、《You raise me up》——西城男孩

2、《I know I loved you》——歌词袒露心声,适合婚礼各时间段。

3、《爱很简单》——陶喆

4、《I will always love you》——可直接用于交换戒指或亲吻新娘。

5、《最重要的决定》——范玮琪

婚礼喝交杯酒音乐:

6、《Love is all around》——这是一首湿湿湿乐队的经典之作。

7、《众里寻他》——杨坤

8、《D大调加农》——与心跳同步的节奏,带着典型的进行曲的感觉。

9、《每天爱您多一些》——张学友

10、《Time after time》——辛迪罗巴的名作,派对婚礼的理想曲目。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