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瞿颖承认今年结婚?否认:没听说过这事

瞿颖承认今年结婚?否认:没听说过这事

2016-07-21 10:37:37编辑:小编点击数:

   

瞿颖承认今年结婚?否认:没听说过这事

搜狐娱乐讯 7月20日,有网友称瞿颖在叶一茜的节目中承认今年结婚,与张亚东相恋11年终于修成正果。7月20日,有媒体就此向瞿颖方求证,对方表示:“没听她说过这事,应该是假的。”

  事实上,瞿颖在节目中其实明确表示不结婚了。叶一茜玩笑称厨房可以送你当婚房,瞿颖则玩笑回应,“你先送,你送完就结。”所以所谓的今年结婚言论并非真事。

  瞿颖与音乐人张亚东恋爱11年却始终不婚,早前亮相《说出我世界》瞿颖现场直言:“我不是要刻意地去抗拒什么。有能力照顾好自己,照顾好亲人,真挚地去爱爱我的人,这就是一种自然的依恋和亲近。无需强求,不需要一句誓言、一张证明,也能够白头到老、相依为命。与其担忧,还不如把脚下踩得实的每一步走得精彩,活的自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