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沈腾与女友泰国低调成婚 好友马丽到场

沈腾与女友泰国低调成婚 好友马丽到场

2016-09-04 10:58:24编辑:小编点击数:

   

沈腾与好友敬酒

马丽现身沈腾婚礼

马丽现身沈腾婚礼


沈腾和王琦领证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上午,因开心麻花系列和主演《夏洛特烦恼》而被熟知的沈腾[微博],在泰国清迈与女友王琦低调成婚。据悉婚礼现场,沈腾只是小范围宴请亲友,而此前据传因排话剧无法到达现场的马丽[微博]当日也意外现身。

  据悉,2015年11月3日晚,沈腾在成都欢乐谷向女友求婚成功,结束与王琦的12年爱情长跑,成了四川女婿。沈腾在现场说道:“我说嫁给我吧,我就喜欢你的全部。”女生现场大哭,颇为感人。

  今年3月17日,沈腾在网上晒出与女友王琦领结婚证的照片,宣布两人领证结婚。沈腾写道:“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儿。刚办完就不是她了!”搭档好友马丽当时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写到“唉呀妈呀,要永远幸福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