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陈晓陈妍希北京婚礼 柯震东九把刀将缺席

陈晓陈妍希北京婚礼 柯震东九把刀将缺席

2016-07-19 10:27:15编辑:小编点击数:

   

陈晓与陈妍希今天举行婚礼

网易娱乐7月19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妍希与陈晓这段“神雕之恋”以16个月时间订下终身,不用如小说中的杨过与小龙女要苦等16年。陈晓选定今天在北京包下雁栖湖四面环海举行婚礼,取其雁栖湖谐音“妍希福”,希望太太一生都在幸福之中。今天有300多名嘉宾出席婚礼,见证这段两岸之恋,伴娘团包括:钟欣潼(阿娇)、陈乔恩 ,还有林依晨、潘玮柏、郑元畅等好友送嫁;不过,《那些年》的柯震东与该片导演九巴刀因工作多数缺席,令“沈佳宜”和“柯景腾”不能重聚。

雁栖湖谐音“妍希福”

29岁陈晓与33岁陈妍希,从本月5日于合肥晒结婚证开始,两人温馨晒爱甜到漏,今天正式在300多名亲友见证下行礼。新郎哥精心包下北京郊区雁栖湖,因雁栖湖谐音“妍希福”,也是送给太太的一份心意礼物,希望未来日子太太永远都在幸福之中。这两天酒店已开始搭建婚礼布置,该处四面环湖,但因偶有微雨,对搭建的背景花架造成不少影响,工作人员冒雨赶工。

柯震东九把刀或缺席

微雨当然影响不到一对新人的心情,两人已邀请上300名亲友见证“我们仨”这神圣一刻,当中包括担任伴娘的陈乔恩与钟欣潼(阿娇)及好友潘玮柏、郑元畅、林依晨、霍汶希、于正、刘诗诗、容祖儿、李治廷等;不过,成名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好拍档柯震东,以及该片导演九把刀却因工作可能无法出席,“沈佳宜”和“柯景腾”不能重聚。

陈晓为了让太太陈妍希有个难忘婚礼,实在不惜工本兼花尽心思。他一直想送给陈妍希一场与众不同、寓意深刻的婚礼。二人婚礼由专业明星婚礼团队策划执行,设计理念是新意加心意双结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