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霍建华林心如密谋7月底巴厘岛结婚 女方疑有孕

霍建华林心如密谋7月底巴厘岛结婚 女方疑有孕

2016-07-05 10:42:50编辑:小编点击数:

   

霍建华林心如密谋7月底巴厘岛结婚女方疑有孕

林心如和霍建华甜蜜看演唱会。记者袁世佩/摄影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霍建华“520”当天公开认爱相识10年的林心如,震撼两岸三地演艺圈。“华心恋”以光速推展,两人1月底燃爱苗、5月认爱,6月中在林忆莲演唱会合体放闪,外界原本揣测婚期最快在明年,但据可靠人士爆料,2人已经秘密定下婚期,7月31日将在巴厘岛举行浪漫海岛婚礼,男神、女神相恋半年就开花结果,告别单身正式进入倒数!

霍建华放闪护女友

“华心CP”交往不到半年就结婚,难免让人猜想40岁的林心如可能已经怀孕,加上6月18日他们去看林忆莲演唱会时,被媒体团团围住,当时霍建华霸气搂肩护女友,被粉丝大赞“男友力十足”,原本女强人形象的林心如瞬间变成小女人,如今看来,也许是女方已有身孕,霍保护她避免被推挤碰撞。不过霍建华经 纪人未接听电话,林心如人在巴黎工作,经纪人至截稿前也没响应。

林心如和小她4岁的霍建华10年前相识,2006年合作《地下铁》传出绯闻,暌违6年,2012年她制作、主演《倾世皇妃》,那时她说“拍戏要找有感觉”的演员,因此请好友霍建华演出“刘连城”一角,并演唱插曲《倾世》,可见他们的好交情。今年1月底,林心如过40岁生日,霍建华特地从大陆飞到台湾为她庆生,同样都单身的2人终于突破10年友谊,爆出爱的火花。

为爱放弃不婚原则

单身9年的林心如,过去一直被封“黄金剩女”,数月前接受专访时曾透露自己是“不婚族”,认为人生不一定要结婚,也不需要一张纸证明什么,有没有遇到适合的对象才是重点,但话锋一转又接着表示:“没有这样的一个人,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或许哪一天遇到一个很爱的人出现,他可能改变你所有的原则。”对照她准备升格人妻的幸福模样,原来,以好友身分守候10年的霍建华,就是那个让她放弃不婚原则、“很爱的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