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37岁韩男星宋昌义宣布婚讯 将于9月结婚

37岁韩男星宋昌义宣布婚讯 将于9月结婚

2016-07-03 10:05:56编辑:小编点击数: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宋昌义宣布婚讯,将于9月举办婚礼。

  1日下午,宋昌义通过粉丝俱乐部表示“亲爱的粉丝们,我要结婚了,将要与在我高兴、伤心、疲惫的时候,一直陪在我身边的重要的人开始第二段人生”,公开了结婚的喜讯。宋昌义又补充道“以后也将为一直激励我、支持我的粉丝们展现始终如一的样子。为了马上携新作品回归,我正在努力成长为更加成熟的演员。请大家继续关注”。

  随后,宋昌义所属经纪公司WS娱乐也回应了婚讯,称“宋昌义将于9月结婚。准新娘是圈外人,两人通过熟人介绍相识,宋昌义现在正和准新娘一同准备婚礼”。另外,2002年通过参演音乐剧《湛蓝空间》出道的宋昌义,出演过《黄金新娘》《人生多美丽》等多部电视剧作品,演技备受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