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结婚12年 凯奇恐与韩裔妻子结束婚姻关系

结婚12年 凯奇恐与韩裔妻子结束婚姻关系

2016-06-26 10:13:39编辑:小编点击数:

   

尼古拉斯•凯奇夫妇

新浪娱乐讯 尼古拉斯•凯奇的经纪人24日向《纽约时报》证实,结婚12年的凯奇和爱丽丝•金自今年1月以来就分开了。

凯奇和金04年在洛杉矶的一家餐厅结缘,那时候,金是餐厅的服务员。两个月后他们就订婚了,大约四个月后,20岁的金和40岁的凯奇步入婚姻的殿堂。2005年10月,金生下了一个儿子。

  婚后,凯奇和金这对日渐疏离的夫妻曾因在街上大打出手而造成一时轰动。据警方发言人说,当时凯奇抓住了金的胳膊,把她往出租屋里拖。凯奇还因涉嫌家庭暴力、扰乱治安和公共场合酗酒被逮捕。

  据知情人爆料,凯奇最近离开金,住在好莱坞夏特蒙特酒店,心情很不好,对酒店员工非常粗鲁。

  该知情人还透露,凯奇的性格也是二人婚姻触礁的导火索。“金受够了凯奇的情绪化波动,他总是情绪很暴躁。如果凯奇不能学着控制自己的情绪,恐怕很快他就只能一个人生活了。”

  据悉,金是凯奇的第三任妻子,现年52岁的凯奇之前曾和帕特丽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 )和丽莎玛丽•普雷斯利(Lisa Marie Presley)有过两段婚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