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六小龄童结婚28年隔空示爱妻子 称自己是妻子手里的风筝

六小龄童结婚28年隔空示爱妻子 称自己是妻子手里的风筝

2016-06-14 11:47:41编辑:小编点击数:

   

 6月12日一大早,六小龄童就在微博晒出与妻子的合照,庆祝结婚28年:“今天是我俩的结婚纪念日,28年携手同行,很抱歉今天又由于工作原因不能与你共度只属于我们的日子。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偕老! ”。原来他近期忙于工作,不能和妻子一起庆祝,但还是大方示爱妻子,一大早发狗粮,让不少网友大呼甜蜜。

    因为《西游记》中“孙悟空”一角大红的六小龄童,对自己的生活却鲜有提及,妻子陪他走过了28年,今日不能和妻子一起庆祝结婚28年,只能隔空示爱来弥补了。网友纷纷表示祝福:“祝章老师和爱人白头偕老,越活越年轻。”“将幸福进行到底。”“好有爱的一对,虽然是大圣和妖怪的爱情,哈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