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陈紫函戴向宇登记结婚钻戒抢眼

陈紫函戴向宇登记结婚钻戒抢眼

2016-05-19 17:06:15编辑:小编点击数:

   

陈紫函戴向宇登记钻戒抢眼 戴向宇是谁

网易娱乐5月19日报道今日,陈紫函和戴向宇突然在微博中宣布婚讯,并晒出了两人结婚证和钻戒的照片。戴向宇发微博称:“愿以后的生活只有大笑”,陈紫函随后转发该条微博,称:“余生请多指教”。

消息爆出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据知情人士透露,戴向宇为了表明自己对陈紫函的爱,特意在北京精心策划了一场神秘的求婚,让陈紫函现场感动不已。

戴向宇为了陈紫函还特意定制了一枚5克拉心形钻戒,寓意是把自己的真心交付给陈紫函,一生只爱她一人。陈紫函、戴向宇因为同属于一个经纪人,两人很早就认识并共同合作过多部影视剧,两人因戏生情,为了保护陈紫函,戴向宇一直忍着恋情不对外公开。曾经有机智的网友通过两人微博的细节看出过一些端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