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性婚品 > 婚戒钻戒
作品人气
5类订婚戒指 见证幸福时刻

小编为准新娘们推荐时下最流行的五种订婚戒指风格,包括最常见的圆形切割、优雅的祖母绿方形、枕形切割等,以及经典的爪镶、传统的包镶订婚戒指,或者色彩明艳的彩钻订婚戒指……

订婚戒指

订婚戒指风格推荐一:时尚流行

左:中心钻石镶嵌于18K黄金底座上,小圆钻密布戒环。

右:明亮型切割的圆钻由半月形蓝宝石和密镶小圆钻层层环绕。

订婚戒指风格推荐二:清新花园

从上到下:钯金订婚钻戒,饰以钻石及花雕细节;单钻配上树叶雕刻戒圈;圆钻以花形阵列镶嵌于14K白色K金戒圈上;白色K金双戒圈配上花形钻石。

订婚戒指风格推荐三:装饰艺术

从左到右:以小钻镶边,中心宝石及侧卫宝石为祖母绿切割;铂金戒指,平行镶嵌两颗长枕形钻石;祖母绿切割的中心宝石配上铂金底座。

订婚戒指风格推荐四:永恒经典

从上到下:光辉灿烂的中心圆钻搭配铂金戒圈及铺镶小钻;14K白色K金戒圈上的钻石三重唱;梨形钻石镶嵌在铂金底座上。

订婚戒指风格推荐五:多彩多姿

从上到下:月光切割的卵形蓝宝石,配上镶于铂金上的小圆钻,如月光般皎洁;雷蒂恩切割的精美黄钻搭配枕形及圆形钻石,优雅大气;铂金戒指上镶嵌曼陀铃石榴石和小圆钻。


小编为准新娘们推荐时下最流行的五种订婚戒指风格,包括最常见的圆形切割、优雅的祖母绿方形、枕形切割等,以及经典的爪镶、传统的包镶订婚戒指,或者色彩明艳的彩钻订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