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性婚品 > 个性请柬
十四篇范文随你挑选 搞笑结婚请柬范文

发请柬是婚礼前期筹备的一部分,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来见证最幸福感人的瞬间,但要如何才能凸显自己的婚礼的独一无二呢,当然还是要从请柬上的内容来看了,下面wed114为各位分享搞笑结婚请柬范文,这才能突然出你别具一格的婚礼。

搞笑结婚请柬范文一

我追她追得腿发软,整整追了四年整,今天我俩结婚摆喜宴,爱情终于成正果,喜宴自然少不了你,特邀你来作见证,有你见证定喜气,带上你的红包带上你的胃,速速赴宴来吧!

搞笑结婚请柬范文二

非常感激各位兄弟姊妹的鼎力相助,我们的婚礼因你们增色不少!x月x日 晚x时于xx酒店,慰劳各位劳苦功高的兄弟姊妹,届时请准时出席!

发请柬是婚礼前期筹备的一部分,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来见证最幸福感人的瞬间,但要如何才能凸显自己的婚礼的独一无二呢,当然还是要从请柬上的内容来看了,下面wed114为各位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