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性婚品 > 婚戒钻戒
分清不同的承载意义 订婚戒指与结婚戒指的区别

我国本就是礼仪之邦,对婚嫁习俗尤为看重,只是婚戒上就有诸多的讲究。从婚戒的角度上来说,婚戒分为订婚戒指跟结婚戒指两种,他们各自有不同的承载意义,要分清订婚戒指与结婚戒指的区别,唯有这样才能更好的表达心中那份爱。

订婚戒指与结婚戒指的区别:目的不同

订婚戒指与结婚戒指都有各自的使命跟作用,订婚戒指跟求婚戒指通常是同一枚戒指,它是用来求婚之用,是男方向女方征得携手共度余生意向的见证物,当女友答应后就又求婚戒指转变成订婚戒指,意为定下婚约。而结婚戒指代表的是夫妻双方间的承诺,是婚烟生活的守护信物,意为此生相伴,相扶到老。

我国本就是礼仪之邦,对婚嫁习俗尤为看重,只是婚戒上就有诸多的讲究。从婚戒的角度上来说,婚戒分为订婚戒指跟结婚戒指两种,他们各自有不同的承载意义,要分清订婚戒指与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