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性婚品 > 婚戒钻戒
作品人气
怎样定制你的专属婚戒 定制情义

一份感情,你希望它是专属于两个人的私有物品;一件首饰,你希望它是相爱时最动人的情感表达,或许不是最华丽,但一定是唯一的。世界上只有你拥有这款婚戒,它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个性符号,这种“唯我尊享”的服务已成为婚戒定制最诱人的元素。 婚戒定制从前几年就已经开始出现,无论是定制方式、定制渠道、定制款式与价位等等,可以选择的种类之多,足以让没有经验的新人们头疼,新娘编辑将为你全方位解读婚戒定制。

\

定制钻石戒指的优势都有哪些?定制钻石戒指是指人们先挑选一颗满意的裸钻,再挑选喜欢的戒托款式和材质,最后交给珠宝店直接加工镶嵌即可打造出一枚自己想要的钻石戒指的款式。定制钻石戒指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优势一:定制钻石戒指具有独特性

如果是直接购买成品的话,“撞指”的机率很高。而定制钻石戒指就不一样,自己不喜欢的款式,元素和细节可以舍弃,加入喜欢的元素,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如果是婚戒,在婚戒上刻字或图案,更有了特殊的意义和纪念的价值。所以说,定制钻石戒指的优势在于款式更加灵活化,自由,而且是独一无二的。

一份感情,你希望它是专属于两个人的私有物品;一件首饰,你希望它是相爱时最动人的情感表达,或许不是最华丽,但一定是唯一的。世界上只有你拥有这款婚戒,它是为你量身定做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