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性婚品 > 婚戒钻戒
作品人气
铂金婚戒见证永恒 探索淳爱之旅

2015年盛夏,北京菜百公司与国际铂金协会PGI携手推出铂金「淳爱」系列、「探索」系列新品,倾情呈现兼具时尚设计元素与深厚情感内涵的铂金婚庆之选。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更带来浪漫“铂金月”主题活动,分享明星夫妻何洁赫子铭的铂金承诺故事,打造全新“铂金课堂”体验活动,更有多重礼遇大促活动,邀请消费者共同感受优雅永恒的铂金魅力。

铂金,婚戒,项链

爱情,是一场悠长的探索之旅,经历欢喜与起伏,交换寓意永恒的铂金婚戒,从此开始一生一世的旅程;当时光缓缓流逝,生活日趋平淡,爱情拥有了更多的意义,淬炼出铂金般淳厚净澈,而承诺仍是最初的模样,在隽永铂金的见证下永不褪色。夙有“爱情金属”美誉的铂金,因其历久弥新、永恒不变的卓越特质赋予了婚庆首饰深厚的情感内涵,深受全球爱侣的青睐,无论明星名流还是平凡眷侣,都选择铂金见证彼此的承诺此生不渝。

2015年盛夏,北京菜百公司与国际铂金协会PGI携手推出铂金「淳爱」系列、「探索」系列新品,倾情呈现兼具时尚设计元素与深厚情感内涵的铂金婚庆之选。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更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