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性婚品 > 婚戒钻戒
作品人气
该如何挑选一款钻戒 做完美新娘

英国哲学家洛克曾经说过:“没有经过琢磨的钻石是没有人喜欢的,这种钻石戴了也没有好处。但是一旦经过琢磨,加以镶嵌之后,他们便生出光彩来了。”钻石的切磨,如同爱情中的情侣一般,经过历久弥新的磨合之后,才得以开出爱情之果。如果要为这段坚韧不予的爱情,留下一个标记,那么钻石必然是最好的证明。钻戒——是新娘收获爱情的见证物,是在人生最重要一刻的完美配饰,也是开启幸福之旅的标志。拥有一枚属于自己的钻石婚戒,成为每一位准新娘的心愿。无论设计风格如何,钻石所能呈现出的光泽度,是多数新娘所追求的标准。当然,不同的钻石形状和镶嵌方式,展现出的大小与光泽都会有所不同,每一种形状的象征含义,对应新娘的风格也会有所不同。当你了解了这些之后,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钻戒,才是展现出完美新娘的最佳时刻。

钻戒1

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

一、经典圆钻

在多种钻石的形状中,经典圆形钻戒,是婚戒中最流行的一种款式,典雅高贵的设计风格,不仅经典迷人,也是让每一个女人所倾心的款式。它也被称为明亮式切割,这种切割方式能够让钻石反射出更多光芒,充分展现出钻石的光彩魅力。这种光泽在钻石术语中有的八心八箭、九花一心、蓝色火焰三种称呼。然而,每一种光泽映射出的钻石亮度也会有所不同。

英国哲学家洛克曾经说过:“没有经过琢磨的钻石是没有人喜欢的,这种钻石戴了也没有好处。但是一旦经过琢磨,加以镶嵌之后,他们便生出光彩来了。”钻石的切磨,如同爱情中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