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浪漫婚礼 > 中式婚礼
作品人气
传统中式婚礼六大布置要点解析

在婚礼现场布置中,因为迎宾区是迎接客人最重要的场地,也是整场婚礼给人的第一印象,因此显得尤为重要。那么中式婚礼迎宾区布置有哪些要点呢?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迎宾区

新人迎接宾客的地方,常见的是由迎宾牌、签到台、展示区、拍照背景和席位图组成。不同的设计布置会有不同的效果。例如可以用简洁的鲜花布置,清爽的花朵,浪漫的感觉,传统的中式婚礼喜气洋洋的红色,给人热闹喜庆的感觉。迎宾区是首先进入来宾视线的一个区域,别致的布置会让人耳目一新。

中式婚礼迎宾区布置要点

一、迎宾牌

迎宾牌可以说是指引宾客到场的一个重要指示,迎宾牌上一般都会标注双方新人的名字、大婚日期以及宴会厅的位置。迎宾牌的布置可以用KT板,也可以用相框,或者新人自己DIY,都是可以根据新人自己的需求而制定的,最主要的是上面的信息不能有误。

在婚礼现场布置中,因为迎宾区是迎接客人最重要的场地,也是整场婚礼给人的第一印象,因此显得尤为重要。那么中式婚礼迎宾区布置有哪些要点呢?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迎宾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