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婚纱礼服 > 晚礼服
作品人气
春夏秋冬四季晚礼服各有不同

准新娘们还在为新娘晚礼服而发愁吗?不用担心,婚纱可根据四季新娘晚礼服搭配。新娘根据长相可以分为四季,那春夏秋冬各有不同。你知道四季新娘晚礼服搭配怎么搭?

四季新娘晚礼服搭配春夏秋冬各有不同

1.春季新娘礼服颜色选择方案

春季型的新娘给人感觉温暖、透明、干净的感觉。

肤色特征:浅象牙色,暖米色,细腻而有透明感

发色特征:明亮如绢的茶色,柔和的棕黄色、栗色。发质柔软。

眼睛特征:象玻璃球一样奕奕发光,眼珠为亮茶色,黄玉色,眼白感觉有湖兰色。

春季新娘礼服颜色搭配原则

春季新娘礼服颜色不能太旧或者太暗。春季型新娘晚礼服应选基调属于暖色系中的明亮色调,在色彩搭配上应遵循鲜明、对比的突出自己的俏丽。

春季型新娘晚礼服适合的色彩有:珊瑚色、蜜桃色、米黄色、柠檬色、绿色、薄荷色、土耳其蓝、象牙白等,在选择红色时,应以橙红、桔红为主。


准新娘们还在为新娘晚礼服而发愁吗?不用担心,婚纱可根据四季新娘晚礼服搭配。新娘根据长相可以分为四季,那春夏秋冬各有不同。你知道四季新娘晚礼服搭配怎么搭?1.春季新娘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