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音乐>最浪漫的婚礼背景音乐 婚礼视频背景英文音乐

最浪漫的婚礼背景音乐 婚礼视频背景英文音乐

2016-07-01 16:39:47编辑:小编点击数:

   

婚礼是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浪漫的时刻。因此,在现在的婚礼现场一般都会请专业人士来录像,而婚礼视频背景音乐的选择又是一个大的难题,如果你还没有头绪的话,就来看看下面小编和大家分享的婚礼视频背景音乐英文歌曲吧。

婚礼视频背景音乐英文——ShutUpAndDance

 

  在这首浪漫的歌曲中有这样一句歌词:“当他看着我的时候,我感受胸中慢慢的爱意。我知道我们天生注定要在一起,天生注定要在一起。”通过歌词我们就可以知道,这是多么令人羡慕的一段爱情。

 

  婚礼视频背景音乐英文——LayMeDown

 

  “LayMeDown”是亚当·兰伯特(AdamLambert),瑞典DJAvicii和美国音乐制作人尼尔·罗杰斯(NileRodgers)一起合作的单曲,并被Avicii收录进专辑《True》当中。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