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音乐>让婚礼美满更甜蜜 西式婚礼香槟塔音乐

让婚礼美满更甜蜜 西式婚礼香槟塔音乐

2016-01-18 15:47:43编辑:小编点击数:

   

在西式婚礼中新人共同浇筑香槟,共饮幸福美酒这一环节是必不可少的,也是西式婚礼中一个重要的环节。在这幸福美好的婚礼环节一定少不了合适的婚礼背景音乐来衬托。西式婚礼香槟塔音乐推荐,将让你的婚礼更为甜蜜美满。

西式婚礼香槟塔音乐1—2

1、DreamingofYou

Selena在整个拉丁乐坛获得广泛的认可,她的音乐跨跃了文化的界限,深受青年和老年人的喜爱。而这首DreamingofYou的歌词也是无比浪漫,总能换气一些人内心的悸动:NowI'mdreamingwithyoutonight(今晚我要和你一起做梦)'Tiltomorrowandforallofmylife(直到明天直到永远)Andthere'snowhereintheworldl'dratherbeThanhereinmyroomdreamingwithyouendlessly...

Withyoutonight(我不愿去世界的任何地方我只想在我的房中和你一起做梦)(此生不变)

2、LoveofaLifetime<一生之爱>

这首歌曲告诉我们这样一个道理:在寻找人生伴侣的时候,请不要总是比较,希望将来会有更好的选择。如果这样做的话,你就会浪费一生的时间,因为请记住:时间一去不复返。在一生中,我们与许多人擦肩而过,我们总是想着,下一个遇到的人会更适合我,却任时间流水一般静静地流过。要知道,爱是不需要比较的,陪伴一生的人只有一个。此刻,或许你一生的爱正在你的眼前徘徊,请不要再错过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