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音乐>西式婚礼选择的音乐

西式婚礼选择的音乐

2015-02-09 13:15:23编辑:小编点击数:

   

选择音乐

7173276_000434037000_2.jpg

  没有什么比音乐更能渲染您婚礼 仪式的气氛了。仪式音乐很严格地分为3种:序曲、入场曲和退场曲。序曲,可以在仪式前45分钟奏响,用一些古典、经典的曲目供宾客们欣赏。歌唱家的现场演唱适合安排在入场曲响起之前。

  人们入场的队伍排好的时候就是入场曲奏响之时了。人们踏着适中的节奏神圣庄严地走上地毯。虽然不是必须的,但一些新人仍希望在仪式时听到优美舒缓的音乐。

  接下来,便是退场曲了,新人退场时响起退场曲,那将是欢快的、让人精神振奋的一刻。

  音乐是服务的一种,所以是要付费的。事先讨论和安排好付费给演奏者的事宜。如果是您的朋友或亲属进行表演,您不方便付钱的话,一份精美的小礼物也是很好的酬谢方式。

http://www.26abc.com/html/2015-02-08/7209.html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