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音乐>DIY婚礼背景音乐全攻略

DIY婚礼背景音乐全攻略

2015-02-09 13:06:39编辑:小编点击数:

   

婚礼背景音乐是婚礼仪式中最能起到推波助澜作用的“道具”。好的婚礼背景音乐能够将婚礼的每一篇章划分得一目了然、更能制造一个个的婚礼高潮,让在场的所有人时而感动得热泪盈眶,时而开心得捧腹大笑。不同类型的婚礼仪式需要选择不同类型的婚礼音乐、选择不同曲目的婚礼音乐。 轻松、闲适是派对婚礼的特点。因此在选择派对婚礼的背景音乐时也要与其风格相吻合。摒弃传统的婚礼音乐,用一些轻松的Jazz或是旋律优美的 R&B 音乐,哪怕加入一点点让人兴奋的Rap,让你的身躯随着音乐动起来吧!

 

     迎宾--Maria k2 

 

     音乐释义:震动感极强的节奏让人联想到空旷的非洲大地,让你感觉全世界都在为你舞动。

     使用关键:欢喜雀跃的气氛能够让到场的来宾“热个身”,也可缓解新人紧张情绪,可以提升新人的兴奋度。

 

     第一次入场--《挪威森林》

     音乐释义:用大提琴演绎彼得罗斯的名曲,且结合了欧洲古典民乐的风格,严肃轻快的完美结合。 使用关键:新郎新娘踏着欢快的舞步进场,不再为双方脚步是否一致、是否踩准婚礼进行曲的节拍而苦恼。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