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音乐>盘点婚礼派对歌曲大串烧

盘点婚礼派对歌曲大串烧

2015-02-03 14:07:00编辑:小编点击数:

   

畅饮婚宴喜酒,祝福新人婚礼,那么婚礼上的歌曲也要让大家感觉到开心快乐,哈尔滨婚纱摄影小编建议大家选择适合婚礼的英文歌曲更好,8090后新人喜欢个性不同,婚礼上的歌曲往往喜欢别人听上去觉得新颖的,那么适合婚礼的英文歌曲就最棒不过了,哈尔滨婚纱摄影小编推荐几首与喜酒有关的,能让你们狂欢起来的英文歌曲。

2012-11-30-17-30-38.jpg

  In Heaven There Is No Beer – Soggy Bottom Boys

  The Soggy Bottom Boys是一个来自美国的乡村音乐、民谣乐队,乐队由Dan Tyminski、Harley Allen和Pat Enright组成,他们演唱了很多经典歌曲,也受到了很多群众的支持,更获得了很多的荣誉,2002年第44届格莱美奖颁奖在美国洛杉矶Staples Center举行,The Soggy Bottom Boys组合凭借《I Am A Man Of Constant Sorrow》获得格莱美最佳乡村音乐对唱大奖。这首《天堂没有啤酒》是电影《兄弟,你在哪儿?》的主题曲,非常富有乡村音乐的风格。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