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音乐>最受欢迎经典开场音乐之流行歌曲

最受欢迎经典开场音乐之流行歌曲

2014-12-06 14:29:47编辑:小编小云点击数:

   

1.jpg


  无条件付出的爱,在时光的历练下经久不变。最深的爱本就该如此,就算世事变迁、沧海桑田,依旧保持不变。在交换戒指和亲吻的时候,能恰到好处的将这首歌曲的一往情深诠释出来。

 

  暖暖---梁静茹

 

  千年之爱---理查德·克莱德曼

 

  亲亲我的宝贝---周华健

 

  让我爱你---徐熙媛/周渝民

 

  水晶---任贤齐/徐怀钰

 

  天生注定---任贤齐/杨千嬅

 

  我爱你,只爱你---《宫》主题曲

 

  我的眼里只有你---景岗山

 

  我会永远爱你---奥斯卡

 

  这就是爱----张杰

 

  爱是什么。当你在慌乱中碰到他的眼神,能立刻的安心,这就是爱;当他失去所有,你依用你的温暖告诉他至少还有你时,这就是爱;但你牵着他的手走向婚姻,眼神充满坚定不移时,这就是爱。这首大气磅礴的歌曲,高亢的嗓音,激昂的旋律,给人以爱的信心。在这个将爱升华的日子里,除了分享喜悦,也要肯定相互的爱,让身边的人相信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