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瘦身>坚守7个运动减肥原则 正确运动减肥

坚守7个运动减肥原则 正确运动减肥

2016-07-28 17:34:32编辑:小编点击数:

   

 如何正确运动减肥 坚守7个运动减肥原则

为什么有的人采取最科学最绿色的运动减肥方法,却总是瘦不下去?要想通过运动达到减肥效果,有些守则必须要遵守,例如运动的频率、运动后的饮食安排等。那么应该如何正确运动减肥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1、力量训练不可少

  对于减脂而言,奋力跳有氧舞蹈一小时,减脂效果还不及进行半小时重量训练。这是因为肌肉的新陈代谢速率比较高。

  美国达拉斯有氧研究协会研究证明“一磅肌肉每日维持活动的基本热量消耗是30至50卡,但脂肪的热量消耗却只有2卡。”所以,如想让身体自行消耗更多热量,就必须提高体内肌肉与脂肪的比率。

  每周进健身房做两次重量训练,或养成每日举哑铃的习惯,都能使身体肌肉更结实,促进脂肪的自我消耗。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