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妆
作品人气
4款修容新娘妆 精致小脸完美修饰

精致的新娘妆是很多新娘在婚礼上想拥有的,而且精致唯美的小脸也是新娘所希望的,当然并不是每个人天生就能拥有的,但是可以通过新娘妆的修饰变身小脸新娘的哦!正所谓画的好不如画的巧,如果只知道了小编带来的4款修容新娘妆,相信全场的焦点就是你了。

1、用不同色差的分体来修饰脸部的立体感,可以说是最初级的“小脸”美妆方法。先用基础色底妆将肤色抹匀,并帮助后续的上妆更加服帖,再用深浅不同的粉底色以层叠、简便地方式来重塑脸部轮廓,打造脸颊处阴影的效果,这样做不仅能让妆效立体,还能让你非常上镜。

 

2、用不同色差的粉底修饰出小脸的方法可能会使妆容看起来厚重,而“化繁为简”的方法则能更好地打造“润、透、薄”的自然底妆,用最少量的粉底,以最快的速度就能达到通透的小脸妆效。

 

方法是:先轻薄涂粉底,再用腮红刷蘸取深色阴影粉修饰,最后散粉提亮。如果再加上一个深邃的眼妆,则能达到像西方人那样立体小脸效果。最后记得用提亮蜜粉加强T区和苹果肌,瞬间就能获得精致的小脸轮廓。

精致的新娘妆是很多新娘在婚礼上想拥有的,而且精致唯美的小脸也是新娘所希望的,当然并不是每个人天生就能拥有的,但是可以通过新娘妆的修饰变身小脸新娘的哦!正所谓画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