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妆
新娘妆的完美搭配 怎样选择合适的新娘妆容

婚礼上每个时段,每个场景都是新娘华美的展现,如何才能在众亲友面前展现合适的妆,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怎样合适地搭配新娘妆吧。

新娘

现代新娘

 

  现代新娘追求的是自然与时尚共存,敏锐的时尚触觉为你奠定了摩登冷艳的风格,大胆的裁剪线条、性感的Mini婚纱、各种珠宝饰物……即使在婚礼上,令人惊艳。

 

  白天

 

  那蜜粉色的腮红为你塑造健康自然的肤色,用棕色渲染那双深邃的眼眸,为你的妆容增加些许立体感;将直发束成马尾,点缀充满冬日质感的针织发带,与性感的蕾丝短款婚纱交相呼应,为新娘点燃时尚活力,大型金属耳环为整个造型注入一份摩登诱惑力。

 

  夜晚

 

  夜晚是现代新娘展现魅力的舞台:在眼尾描绘一抹冷艳高贵的紫色,以蜜色唇彩代替浅浅的粉红色;将日间的马尾长发盘起,点缀一朵羽毛饰物,黑与白的经典配色呼应着时尚礼服,在金色大型水晶的辉映中,焕发女王的明丽魅力。

婚礼上每个时段,每个场景都是新娘华美的展现,如何才能在众亲友面前展现合适的妆,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怎样合适地搭配新娘妆吧。现代新娘   现代新娘追求的是自然与时尚共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