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美甲>构造完美新娘必不可少 新娘美甲

构造完美新娘必不可少 新娘美甲

2015-07-29 17:50:30编辑:小编点击数:

   

新娘美甲有与否对于婚礼来说,没有任何影响,但是对于一个要求完美的人来说,它的存在就很重要了,新娘美甲需要注意的地方自然也成了她们关注的对象。

新娘美甲

1、健康饮食很重要

指甲的是否健康、有光泽跟均衡的饮食是离不开的,有些女性的指甲很容易折断,那是因为摄入的钙还不够,所以为了让指甲更具有健康的光泽,准新娘最好就是多吃一些豆腐、杏仁、绿色蔬菜以及奶制品等,补充充足的钙。除此之外,油脂也是很重要的,而且最好就是含有不饱和脂肪酸的油类,如金枪鱼、豆类、大马哈鱼等食物中就含有不饱和脂肪酸。

2、自己保持一个好看的甲型

新娘在留指甲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不要留得太长了,那样很容易会被折断,所以为了找到合适自己的甲型,可以让美甲师帮助你多尝试几种甲型,然后从中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一般指甲只要稍留出一点长度,并且能够延续你自然的甲型就可以了,而且要注意指甲的边缘最好就不要修饰得太过圆或是太过尖了。

3、尽早找到一个专业人士为你设计指甲

美甲的问题最好是在婚礼前的三个月就落实,所以你最好就是能够先找到一个自己满意的专业人士来帮助你做好手部肌肤的保养以及指甲的养护,为什么一定要在婚礼前三个月落实呢,其实是因为指甲长成的一个循环周期正好是三个月,所以这三个月的时间你可以多尝试几种不同的美甲方式,并且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而自己又比较满意的样式。

4、选择合适自己的颜色

在选择指甲颜色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就是自己的肤色,如果是皮肤比较黄或是橄榄色的新娘的话,可以选择金色或者是蜜桃色的指甲油,这两种颜色色都是比较艳丽的,能够帮助你提亮肤色。相对来说裸色应该是最安全的颜色了,因为会显得很干净。如果你不知道哪种颜色适合自己的话,可以将指甲油瓶握在自己的手心里,然后看看是不是跟你的肤色相搭配的。

5、美甲不要太过光亮,不然会影响婚礼照片的效果

婚礼上是少不了要拍摄照片的,所以美甲最好就不要提过光亮了,不然拍出来的照片就会有反光点。在做美甲的时候最好就是选择不是很亮的色彩,或者也可以选择在美甲上面涂上一层亚光的透明指甲油,避免美甲太过过亮。

6、不要尝试做太过复杂的法式美甲  

美甲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式样简单,看起来又高贵的,千万不要选择法式美甲,因为看起来太过花哨了,而且还会给人很假的感觉,要知道自然一点才会更美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