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婚纱礼服 > 晚礼服
作品人气
好的晚礼服帮您提亮的肤色

参加活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晚礼服,这样才能给众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下面一起来看看如何挑选晚礼服,才能提亮您的肤色。

如何挑选晚礼服

一、晚礼服颜色

紫色是一种很高贵的颜色,是各种场合最保险的颜色选择。如果你自己选中了一件礼服定制款式相当亮丽的裙子或衣衫,但又怕让自己显得不振作的话,不妨以亮色饰物来妆点自己。紫色裙子可以搭配金色或银色的腰带,这种亮色调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如果你拥有健康的古铜色肌肤,那么恭喜你,一般人不敢去轻易尝试的颜色在古铜色、小麦色的皮肤上会有不俗的表现!军绿色、充满野性魅力的豹纹都可以拥有其他肤色无法达到的效果。

白皙的皮肤往往会有更多的选择空间,但要注意不能穿着过分明艳的晚礼服,如果说皮肤偏暗应更多的选择纯色和重色的话,那么皮肤白皙的女性穿着中间色的礼服则是最明智的选择。首先,中间色因其不普遍,会显得与众不同,在众人中可以一下子强调出特别的味道;其次,中间色更容易显出姣好的皮肤,让视线在肤色和礼服的色彩中间均匀分配,达到整体效果的最优。


参加活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晚礼服,这样才能给众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下面一起来看看如何挑选晚礼服,才能提亮您的肤色。一、晚礼服颜色紫色是一种很高贵的颜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