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婚纱礼服 > 晚礼服
晚礼服的保养方法 根据晚礼服的材质来选择

根据晚礼服的材质来选择晚礼服的保养方法,不同的材质的晚礼服有不同的特性,所以在给礼服做保养时一定要注意。

晚礼服的保养方法1.毛织礼服

毛料易潮湿生霉。因羊毛中含有油脂和蛋白质,还易被虫蛀、鼠咬。在保管中应注意以下几点:

1、最好不要折叠,应挂在衣架上存放在箱柜里,以免穿着时出现褶皱。

2、存放服装的箱柜要保持清洁、干燥,温度最好保持在25℃以下,放置干燥剂。同时要放入樟脑球,以免受潮生霉或生虫。存放的服装要遮光,避免阳光直射,以防褪色。

3、应经常拿出晾晒(不要曝晒),轻拍,去除潮湿、灰尘。晾晒过后要等凉透再放入箱柜。

4、穿过的礼服因换季需储存时,要洗干净,以免因汗渍、尘灰导致发霉或生虫。

5、熨烫时,温度可适当高些,较脏的部位可垫上温毛巾多熨烫几遍,熨斗不要直接接触面料,以免起亮光;毛巾应不断在水中漂洗干净,水盆中的温水也要不断更新;

6、干洗后,可用衣架挂起来,待水分充分晾干再穿用。


根据晚礼服的材质来选择晚礼服的保养方法,不同的材质的晚礼服有不同的特性,所以在给礼服做保养时一定要注意。晚礼服的保养方法1.毛织礼服毛料易潮湿生霉。因羊毛中含有油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